我在赤道没有家我在南极玩(开)泥(窑)巴(子)。
热爱弱攻强受/美攻强受。
年龄身高的话,年下软萌攻很·带·感。
只会开车。
猎奇圈爱好者。
佛系右白。白吹希望和王者各种吹井水不犯河水河蟹相处_(:з」∠)_
(虽然快出王者坑却仍然赖在这边orz)
接受不了all李白的别fo我谢谢。
沉迷剑仙。原皮痴汉。
看完乐可后对纯性审美疲劳。
所以剧情废喜欢在高速公路上打感情戏。
以及,我真的是个,新,司机。

© 南窑子
Powered by LOFTER

【all李白】文集(坑)

这个啥,知道超链接怎么做就想来造作一回(PC党的胜利√

东西超少qaq all李白本来就是冷圈我也只是为了不写作业在这做个文集摸个鱼XD(ntm

嘛以后慢慢扔东西进来吧:D

R就不用我说了对吧≖‿≖✧

大部分都是all李白汤底飙鞋教车233333

除了车啥都不好吃XD

已完·能分上下的坑都是好坑

【R】【策白 约白】辣个总是给(撩)我(我)肉(和)然(我)后(哥)抢走给我哥吃的大叔()()()(车·上)(车·下

【all李白】病友30题()(

短篇已完·日常拆cp

【膑白】我睡到我男神其实并没有那么困难(笑

【召白】我的召唤师她丧心病狂

【信白】这一年的月报 番外【信白】【双白】丧失的生存意义

【all李白】没打算填(笑

【蔡白 庄白】光与鲲与剑

【我白】啊?原来还有这种投票?

【我白】我爱极了你的一颦一笑

【R】【芳膑白】新手3p车(重发)

 【R】【毒鱼酒】一切都是为了睡李白

【R】【狄白】情书(abo)

【R】【双白】消失

 

短篇未完·日常脑劈叉

【狄白】同居日常

联文

和  @雪浅尘 的联文(顺便催一波)(已凑好了5个祝福有粮啊)(...她弃坑了)

【膑白】我就为了哄个弟弟

【我的部分】()【她的部分】(

转载

【亮白】我能替作者撸章节名吗?好像不能:)

【R】芳膑白小破车()()(下·车

当年的渣绘XD

【芳白】【指绘】拖更产物

【芳白】【指绘】丑的不忍直视(已删)

【我白】【手绘】今天李幼白家的呱娃子回来了吗(穷苦孩子早当家

 

求作者qaq

【云白】我爱这个太太!黑化病娇云!(找到原图不算找到作者...那我还私信...尴尬)

 

过来和我讨论讨论拆哪对cp呗XD

【all李白】百粉点梗

【填挖坑】我未来的飙车计划

【非文】关于未来三个月和一些授权

 

嘛各位想做文集的来找我啊~当然记得产粮做回报(笑)

我在想要不要把以前的几个烂截屏的开车删了重发=<_=。

换文集了换文集了(趴)。半年前的黑历史放在这我都蛋疼(望天)

评论 ( 28 )
热度 ( 540 )